搜索新闻

日立StarBoard FX-DUO-77 最人性化的互动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佚名

    日立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 FX-DUO-77的运作机制,是利用USB连接线将交互式电子白板与计算机连接,同时利用投影机将计算机上的内容投射到电子白板的屏幕上,再搭配电子白板所提供的应用软件,即可直接在白板画面上操作与书写,所有书写的内容,会在计算机上同步显示,也就是说,整个电子白板板面就是一个可直接触控操作计算机的大屏幕,构成交互式的教学环境。

    日立互动电子白板支持电子笔、指示棒或手指书写,防反射表面,防止用眼疲劳。与其它电子白板最贴心之处,就是两侧配有功能键,提供让用户便利操作的快捷按钮,并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定制个性菜单,不用担心学习软件的门坎太高,只要看大大的硬件按钮图标选择操作,要写就写、要擦就擦、要新增一页就新增,就是那么地直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