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日立Starboard系列电子白板将重拳出击国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9 作者:echo

    据投影时代网独家获悉,自2012年1月1日起,日立StarBoard系列电子白板将由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全面接管其在国内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一切相关事宜。

    据悉,StarBoard系列电子白板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未来将重点向金融、医疗、培训、商务办公等行业挺进。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市场,日立StarBoard电子白板还将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这不但让StarBoard产品交付周期更短,更能有效地控制产品的成本。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在华设立的一家以专业IT解决方案为主的子公司。多年来,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广泛为用户提供以智能办公解决方案、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等为代表的企业通用解决方案。未来,日立解决方案中国公司还将继续发扬其在行业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并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服务模式。

    相信以日立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为依托,以日立解决方案中国公司自身的系统集成和服务能力为保障,StarBoard系列电子白板一定会给国内更多的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电子白板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