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队列管理应用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7 作者:56iq

    队列管理系统是显而易见的强大客户服务应用程序,就正如数字标牌屏幕的内容一般。

    如果我在一个零售地点、餐厅或政府办公室等待时,我将不断地查看一个屏幕以得知自己在等待列表的具体位置。

    像POS机一样,队列管理系统有更多典型的竖井式技术,但是现在开始改变了。明尼阿波利斯一个名为“电梯”的启动式已经开发了一个基于云计算、名为Tikit的移动驱动应用程序,位于纽约卡尔广场的第一家商店自行车零售商肯诺戴尔已安装使用。

    该应用程序受一个电话或平板电脑管理,用于存储关联文件,当新订单或维修准备充分就通知客户。通知系统通过短信提醒客户,从而使客户不必排队等候或打电话要求收集信息。

    在店内,如果人们无所事事或不想接收一条短信,使用Signagelive屏幕也可让人们知道他们处于什么位置。

    它只是基于网络的数据,所以查询云系统以稳步更新另一个是非常简单的。并且很有价值。

    有些人认为客户体验都是由于设计出大尺寸视频墙或是环境音乐。其实还有其他设计,但是,谁会说真正的“体验”要求是指客户拥有良好的通信工具,帮助他们以其需要的方式获得更快更好的服务。队列管理坚定地站在后者以及高端自行车商店阵营,因为热情高涨的购物者可能有无穷无尽的问题,新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能够提供帮助。56iq微博大屏幕倡导的多平台互动对调动顾客参与、处理与顾客沟通交流更具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