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北上 烟台富士康投产超级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乐视

    9月16日消息,乐视TV超级电视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投产。至此,乐视拥有广东深圳、湖南衡阳和山东烟台三个超级电视生产基地。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标志着超级电视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有效缓解了供货压力,特别是有利于北方的用户快速收到超级电视,对于乐视TV而言,也减少了北方地区的物流成本。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乐迷,见证了超级电视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投产仪式。仪式结束后,乐迷参观了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的超级电视生产线。在基地投产仪式上,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宣布,即日起,随着烟台基地生产线投产,超级电视供货周期从三周发货缩短至一周内发货。

    继7月两次抢购,两万台超级电视瞬时抢购一空后,超级电视基于CP2C模式持续销售,持续受到消费者热捧。由于产能无法满足用户旺盛的需求,发货周期被迫从两周发货,延长至三周。而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生产线建成投产后,超级电视生产能力大幅提升,在满足国美等大客户需求的同时,线上销售发货周期也大幅缩短。

    根据此前乐视TV公布的发货数据,山东、北京等地为超级电视的消费乐点区域,这些区域经济发达,人们对智能电视产品的需求旺盛,超级电视也广为高端人士关注和接受。今后,乐视TV还将在北京等地建设超级电视生产基地,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乐迷参观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是“乐迷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乐迷周”是乐视“颠覆日”推出一周年,对乐迷的回馈活动,每年仅在9月举行一次。今年“乐迷周”期间,乐视TV将有一系列重大活动回馈广大乐迷,不仅拿出7000台超级电视进行预约抢购,更以价值超过700万元的礼品回馈广大乐迷。

    此外,继超级电视北京体验厅正式营业后,上海体验厅日前也开始试营业,当地乐迷可通过乐迷论坛(bbs.letv.com)报名,前往虹口区四川北路 859号中信广场2104参与体验活动。

    可以说9月的智能电视市场正酝酿著一场大“混战”。继联想、乐视后,小米电视的神秘面纱也被掀开。传统电视则纷纷借助“触网”回击搅局者。在IT、互联网企业扎堆进入的刺激下,电视业似乎正摆脱“电视将死”的悲观,摇身一变成为朝阳行业。乐视此次扩张也是为了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更好的分食“智能蛋糕”,未来,在智能电视领域在互联网企业混战后,或许会激发出另一种积极的新气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