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度“解剖”中外彩电两强谁更值得购买?

来源:百姓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刘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至今日,随着国产品牌的强势雄起以及液晶面板价格下调等因素的影响,国产电视与外资电视在性能、功能等方面逐渐走向“平等化”。由于可选产品的增多,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必然会“犹豫不决”,特别在中外品牌的选择上,是选择倍有面子的外资品牌还是选择强势雄起的国产品牌更是让消费者“举棋不定”。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3年7月,中国智能电视市场上,三星依旧蝉联品牌关注榜冠军,关注比例为33.2%,与6月相比下滑了3.2%。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的统计数据中,TCL跻身品牌关注榜前三甲,名列亚军,关注比例为12.4%,相比6月增长了6.4%。而在7月的统计数据中,名列第三位的则是占比为11.4%的LG,相比6月下降3.9%。仅从这组数据来看,TCL能够挤进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品牌前三名还是非常不易的。

    作为外资和国产两大阵营的“领头羊”,三星与TCL自然免不了被广大消费者拿来比较。为了更好的分析两个品牌旗下的产品优劣,我们也拿来了一组前段时间进行的调查数据,通过数据筛选出了两款定位相同、尺寸相同、价格接近、销量占优的产品,希望通过相关对比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有一个更加清晰的选购依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