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运用广播、电视、计算机网络、文字教材和视听教材等多种媒体进行远程教育的开放大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优势,举办多种层次、多种形式的学历教育,为宁夏实现高等教育大众化服务,大力开展岗位培训等非学历教育,为宁夏各类从业人员更新知识和掌握新的技能提供教育服务。其招生对象包括各类在职人员,城乡待业青年,部队官兵和应届高、初中毕业生。校园面积大、场地分散、学生众多、生性好动、防范意识差。学校的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公共场合都存在安全隐患,校园周边环境复杂,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和突发事故频繁发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治安建设,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选用创维群欣提供的46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及两侧各六台42寸液晶单机的显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在本次竞标过程中,创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丰富的国内重大项目经验最终脱颖而出。

    该显示系统采用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双边拼接缝隙小于5.7mm,融入创维第四代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图像色彩更加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同时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等多项全球首推的显示技术,可以对前端信号进行处理,对部分特殊环境,比如雾气、灰尘环境、低照环境等,有效提高监控显示画面的质量,还原出清晰靓丽的画面,弥补路前端监控设备的不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