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为松涛水利局打造信息化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佚名

    近几年来,液晶拼接方案显示终端技术在指挥控制中心、大型会议室、各种监控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各种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为核心的各类电子设备大量进入指挥控制调度室、会议室、演播室。作为各地的民生单位,水利工程管理成为数字化、信息化的重点。前不久,海南松涛水利局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其监控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

    此次工程是为松涛水利局安装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用于水利局相关业务监控显示工程建设。经过双旗工程师的实地考察,最终选用了唯瑞科技(Vewell)的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12台,组成3×4大屏幕液晶拼接墙款液晶拼接单元是唯瑞科技推出的一款超窄边拼接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性能稳定,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支持7×24小时开机,拼接边缝小,适合大屏拼接项目应用。

    根据松涛水利局的需求,这套唯瑞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专业显示性能出色,日常维护简单。主要通过这套系统对辖区对辖区内的水利工程、水系情况进行数字化重现,为统一管理全市水资源、指导防汛防旱和水土保持等工作进行科学管理,推动全市水利工作信息化建设,可以充分提高政府办公的效率,降低监控、管理成本。

    双旗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专业显示设备的渠道拓展,与夏普、三星、唯瑞、LG、三菱、飞利浦等国际知名显示设备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渠道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随着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双旗科技着力打造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