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树栎体感 互动体验走进上海数字标牌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亦凡

    作为次世代人机交互体验的重要方式之一------体感,这一用人体跟其它设备进行互动的新形式,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关注及投入。2013年9月4-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举行,该展会吸引了众多技术型企业齐聚于此,由互动行业资深人士所创立的--树栎体感也在些次展会上参展亮相。

树栎体感 互动体验走进上海数字标牌屏

    在本次展会上,树栎带有中国风的企业LOGO十分醒目,这款LOGO用中文书法“栎”字镇住全局,体现了大气沉稳的风范,下面的NATURE HCI,明确概括出的发展方向,即以自然人机交互为核心业务,争做以研发为驱动的创意机构。

树栎体感 互动体验走进上海数字标牌屏

    展会现场树栎展位虽小,但人气十足,引来不少参展者驻足停留和体验, 体感隔空互动的新奇体验特点,眼球效应十足,魅力无穷。

树栎体感 互动体验走进上海数字标牌屏

    据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树栎已先后为多家世界100强企业及展馆提供体感互动演示项目的全案实施工作。独道而前沿的设计,流畅的体感互动体验,高效率的项目实施,合理的项目预算,得到了众多客户高层的高度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