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助力互动体验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56iq编译

    Digital Signage Expo的官方播客及其编辑合作伙伴网站DigitalSignageConnection.com的数字标牌故事重点强调了在全球范围内在各种不同垂直市场部署的成功数字标牌项目和安装。通过此播客,您将从行业专家那里获得洞察力,帮助您在数字标牌部署成功的同时实现行业的持续增长。

    显示笔记: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于2017年向公众开放,成为NFL亚特兰大猎鹰队和亚特兰大联合足球队的主场。由于达科电子的工作,该体育场采用了独特形状的显示屏集成数字画布,包含16个LED视频板,总面积达83,500平方英尺。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体育场等大型户外场所提升用户体验的首选。

    达科公司的全国销售经理布伦特史蒂文斯,现场服务技术员Brent Stevens和项目经理再与我们一起分享梅赛德斯 - 奔驰体育场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墙和更多背后的数字标牌故事,这一部署赢得了金牌APEX奖,活动场地和酒店类别在DSE 20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