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进驻伦敦专卖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英国的SIS数字是一家广告公司,支持英国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数字广告建筑,已经获得了安装一系列“图腾”显示屏的合同,一家新的零售专卖店将于10月22日开放。

    SIS数字在伦敦专卖店将9个65英寸双面超亮显示屏安置在IP65级附件里。这将由它的子公司ILED媒体接手。六个图腾将坐落在复合体中,三个深层次的显示屏单元还将作为温布利大道(访问中心主要路线)的一个特色。

    SIS数字的首席执行官Simon Gric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伦敦专卖店项目中被选中,这项开发项目预计每年吸引约八百万游客,挖掘出潜在的16亿英镑零售预算(25亿美元)和18亿英镑食物和饮料预算(28亿美元)。

    “显然这个规模和大小的零售店发展吸引潜在客户,将他们引到零售商店和的不同部分,广告其发展所能提供的东西至关重要。搭载星际56iq数字标牌为零售店全面数字化呈现,顾客一走进门店,便会被迎面而来的动态、数字化气息所包围,充分感受品牌的感召力。我们不仅能够推动这一点,而且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其他关键投资网站,把伦敦专卖店作为温布利第一购物所在地。”

    ILED团队方面拥有超过30年经验,提供从LED广告显示屏到液晶显示屏的技术方案。该公司表示,它引以为豪的是作为单触点,为客户全面解决方案的咨询、策划、安装、设计、支持和维护服务。

    “能获得这份合同真是太好了,”英国ILED媒体的销售经理Andrew Simister表示,“伦敦专卖店将吸引全伦敦的购物者,他们在该购物中心的第一个体验将是户外广告屏。

    “仅限于专门经营大幅数码屏幕和ILED媒体SIS数字公司中,我们就已经覆盖了整个数字广告市场。数字标牌和广告解决方案在英国商业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市场,在我们中间配备了一切可能需要的服务,使我们的客户能充分利用这个好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