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Pixel 发布全球首款5000 PPI的全彩超高分辨率 Micro LED 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3 作者:佚名

    美国Q-Pixel近日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全彩、超高分辨率的 Micro LED 显示屏,首次使用其专有的多色 Micro LED 技术开发。

    Q-Pixel Micro LED 显示屏这些显示器是使用单片工艺生产,像素密度为每英寸 5000 像素(PPI),刷新了 ITRI 目前保持的 2000 个 PPI 的成绩,为新的世界纪录。Q-Pixel 表示,这项技术将为显示屏行业,特别是 AR / VR 领域带来全新的技术革新,可以大幅度地提升 AR / VR 的视觉和使用体验。

    其专有的Polychromatic microLED技术在单个4微米像素上引入了全色可调性,可取代具有百年历史的单色LED并解决微型显示器行业数十年来面临的挑战。Q-Pixel的可调全彩色单像素LED消除了取放的需要,同时可实现超高像素密度。

    据悉,Micro LED 技术是指以自发光的微米量级的 LED 为发光像素单元,将其组装到驱动面板上形成高密度 LED 阵列的显示技术,能提供更准确的色彩、高对比度,以改善 HDR 和在次优照明条件下的观看效果,支持从更广的角度观看,与 OLED 等技术相比,烧屏出现的几率更小,响应时间更快,延迟更低,支持更高的帧数。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