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差异化应用,欧帝广告机很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9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至6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欧帝主打细化应用,多款特色化广告机惊艳亮相,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专注产异化应用,欧帝广告机很吸睛

殴帝展位

    会上,欧帝展示了非常具有特色的1x3防爆广告机、55寸德基触摸一体机、70寸户外广告机等。

    对于现场人气颇高的70寸户外广告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款产品采用了通用的XP Embedded系统与专业组合播放软件,支持自动运行,自动管理,稳定性性强,能够很好的满足户外广告机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长时间稳定运行的使用需求。同时,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它具有多种播放形式,如图片旋转、幻灯片播放、背景音乐播放、循环播放、周期播放等,并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包括FLASH、RM、MPEG等。

专注产异化应用,欧帝广告机很吸睛

户外广告机

    它还支持自定义模块分区、多区内容播放,除了播放商品广告之外,还可以实时播放新闻、天气预报、紧急通知等即时信息播放,适合商场、学校、酒店等多类场所应用。

    该工作人员表示,欧帝户外广告机可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加工及安装服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应用需求选择适合的尺寸。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多个场所得到了应用,如上海八佰半商场、上海龙之梦广场、上海无限度广场等,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专注产异化应用,欧帝广告机很吸睛

防爆广告机

    针对现场展出的颇为新颖的1x3防爆广告机,工作人员表示,它是针对特殊环境应用,如实验室、厂房等,环境适应能力非常强。

    此外,造型颇为独特的55寸德基触摸一体机现场人气也颇高,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观赏。

专注产异化应用,欧帝广告机很吸睛

55寸德基触摸一体

    随着数字标牌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多元化,这无疑对数字标牌厂商的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不变应万变”的时代已经结束,差异化服务才是拓展市场的关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