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由田新技两大创新互动技术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亦凡

    上海数字标牌展于2013年9月4日召开,UTECHZONE由田新技随同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参展,隆重为中国内地观众介绍其两大创新人机交互技术——MagiXian体感互动制作装置和悬浮触控技术。据介绍,MagiXian是一种魔术般的体感互动科技,能帮您轻松施展互动魔法!

    MagiXian系统由MagiXian和MagiXian Express软件组成。MagiXian可以连接任何形式、尺寸的显示设备,使其快速升级成体感互动装置,不需额外搭配计算机,MagiXian即插即用,一机就能搞定!而MagiXian Express是一款直觉的图形接口编辑软件,任何视觉素材皆能轻松转化为体感互动操作接口,内建独特VA功能,一套不用再学习火星文的工程语言,也能轻松实现互动科技的体感互动制作装置!

    MagiXian体感互动制作装置具有以下特性:

    体感互动操:控内建基本手势辨识功能,能编辑与操作体感动作。

    省时软件编辑:任何多媒体素材皆可直接汇入,媒材转化容易。图形化编辑接口,不具备程序开发能力,也能轻松上手。

    便利硬件整合:编辑与播放功能兼具,可与任何形式与尺寸的屏幕结合。即插即用,硬件整合方便。

    量化分析:VA受众分析功能,提供人流计数、注视分析等消费者信息。

    据由田新技介绍,MagiXian体感互动制作装置可广泛适用于数字广告牌、广告机、电视墙、 DOOH 户外广告、互动橱窗、体感教材制作、特教教材制作等场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