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美奇盛装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4日,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5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共襄盛事。全球领先的智能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锐美奇(RMG Networks)(后简称“锐美奇”),也首次参展了本次盛会,并展示了多行业系统解决方案。

锐美奇

锐美奇展位

    展会现场,锐美奇展示了飞利浦最新推出的BDL5586XH专为拼接墙而生,拥有业界最窄的边框,拼缝仅为5.3MM,您几乎感觉不到画面之间的空隙,能让您充分领略大画面的恢弘气势,尽享难以置信的视觉体验。

    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杜绝屏幕中心与边缘亮度不一致的问题,可实现更加均匀的光线散布。这可大大降低功耗,减少散热,从而带来真正均匀的颜色范围。比CCFL更为宽广的色域范围,画面的颜色更加鲜艳生动,您还能获得更高的对比度。引入技术规格更高的Display Port接口,提供目前最高规格的图像和声音传送。

锐美奇盛装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教育和医疗解决方案

    锐美奇这个名字对于中国数字标牌行业用户来说还有些陌生,即便是行业内厂商对于锐美奇也知之甚少,但是这个即将大力进军中国市场的“新人”却确确实实是数字标牌行业权威。锐美奇(RMG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30余年的行业经验,向全球500强企业中的70%,提供包括软件、硬件、服务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是业界公认的数字标牌行业领军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并在美国其他城市、英国、中国、印度、和阿联酋设有分支机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市场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数字标牌市场用户的要求逐步升级,而国内高端市场的产品和应用的空白让国际公司锐美奇感觉到机遇已经来临。通过市场调查发现,锐美奇对客户提供从咨询、安装、培训到运维的完整服务,通过对接多种第三方系统提供的数据源,对数据进行提取,处理和分析,以数字显示屏等智能终端作为显示平台,将关键数据与信息一目了然地展现在操作者面前,帮助管理者更快速更准确地预测风险并可以让决策者,管理者,以及团队成员在一个信息平台上跨地域的完成高效协作,从而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这样的实际效果产出,让使用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数字标牌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今后国内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