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哈顿金融公司的定制数字股票看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3 作者:56iq

    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Wireless Ronin技术公司与它的渠道合作伙伴汤森路透公司合作,公司今日宣布在曼哈顿市中心的一个零售金融机构主大厅里已经部署了一个特别定制的、60英尺宽的LED显示器。

    与典型的单色、从右往左打点显示屏不同,Wireless Ronin表示它设计并开发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为高访问量的国家金融机构使用,如今仍保持匿名发布。该公司表示,这种显示屏有全彩显示、多向演示功能,演示能包含纳斯达克和纽约证交所排在前40名的股票价格和公司标志,以及金融机构的热点新闻和品牌宣传内容。这些内容与汤森路透的知识管理数据方案完全融为一体,与市场和新闻数据一起提供全天不间断更新。而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以灵活组合节目发布到大屏幕,如通知公告、新闻、产品介绍、天气、金融信息、宣传资料、滚动字幕等,并可以实时插播紧急信息和滚动字幕等,第一时间 传递给受众,并根据区域和受众群体分级分区发布。

    “这家金融服务零售商寻求一个数字解决方案,从竞争中有所区分,并吸引分行的现有客户以及遇到的潜在客户,”Wireless Ron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Koller在声明中说,“为了达成客户的目标,这个定制方案展示了我们内容工程团队设计一个解决方案的创造力。基于这个初始部署的良好反馈,下个月将按定制计划在额外的地点比如旧金山分公司安装股票看板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