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2013上海数字标牌展展位号:上海世博展馆 2A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30 作者:佚名

    2013年9月4日,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即将在“魔都”拉开序幕。作为“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也将携最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星网锐捷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服务的首要目标,在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同时,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的产品设计、研发理念及呈现方式,始终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是创新智慧与科技的融合。

    本届展会,星网锐捷通过精心布展策划,期待以经典解决方案及产品特性等亮点吸引观众眼球,在带来众多全新产品的同时,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还将在现场展示从中小企业托管平台解决方案到大型企业服务器独立搭建解决方案的众多创新型行业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星网锐捷还期望通过本次参会,向行业同仁及客户展现以星网锐捷“6S”服务理念为核心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创新服务体系等内容,将星网锐捷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贴心服务为理念的“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的形象更加全面和具象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了解,除了星网锐捷之外,还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参与本次展会:三星、LG、松下、飞利浦、英特尔、夏普、三菱、NEC、TCL等。星网锐捷期望与业界同行共襄此次盛举,给行业客户共同呈现最前沿、最高端、最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期待与您相约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展会期间我们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礼品,只需登陆网站(http://dmb.star-net.cn),即可注册领取,现在就来行动吧!

    同时,展会现场也准备了更为丰富的礼品,莅临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展台,与showgirl互动,即有机会领取奖品。

    等你在上海世博展馆2A10!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7日,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