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披荆斩棘闯天下 共谋战略创辉煌——AS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30 作者:林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国投影机市场虽然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但其发展速度较慢,不敌国外市场。目前国内投影机市场依然以商教市场为主,其他市场还尚处在新兴起。不过,这也让众多国内外投影厂商看到了市场商机,尤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可谓商机无限。这也使得国内投影机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惨厉,品牌格局不断发生变革,但不变的规律就是进来的远比退出的多。新鲜血液的加入,无疑会刺激投影厂商的创新力,同时产品质量也有了更好的保证。但要想立柱脚跟,就必须有长远的战略,清晰的思路。而这当中,来自北欧传统老牌投影机厂商ASK Proxima,其凭借完善的产品线为教育、政府和军队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市场获得稳定的发展,再凭借多年来在投影领域技术的优势、产品优势以及佳杰、万律的渠道优势,不断深耕中国投影市场,不仅产品获得了良好口碑且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品质过硬 技术领先

    自1985年ASK在挪威成立,其主要从事投影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并在未来的十几年内,续不断推出领先业界的多个第一,仅凭这些引导业界革命的技术创新就以让不少厂商艳羡,但这其中反映出的是欧洲品牌投影机,以至欧洲轻工产品共同的特质:以严谨的态度对产品各项细节进行精雕细琢,力图从内之外反映出产品的价值。

    事实上,这种设计和制造理念也为ASK Proxima赢得了极高的回报。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虽然在2011年之前,ASK逐渐变成了“幕后人”,甚至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但一些曾经的ASK投影机的渠道商和用户仍然在寻找和追问着ASK Proxima的信息,这说明了ASK Proxima产品非常过硬,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于此同时,多年来ASK却一直没有放弃对于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关注,并且积极研发新产品,等待着时机的再次降临。终于2011年,在看到国内投影机市场巨大的市场前景之后,ASK决定以独立品牌重返国内市场,同时制订并实施了一系列极具市场针对性的计划,让业内人士与消费者都感受到了此次回归后的决心和信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