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研祥2013年创新技术盛会上海站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16日下午 ,在气势浩瀚的水鼓表演《中国龙》的鼓乐声中,研祥“创新20年  成就智能生活——研祥2013年创新技术盛会暨20周年感恩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来自地铁、智能交通、自动化、军工等行业的200多个企业的来宾冒着烈日莅临会场,另外来自英特尔、微软的资深技术专家以及科技装备商会的领导也来到现场助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会议开场,来自上海城市轨道交通研究理事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教授孙章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孙教授对于研祥20年来为轨道交通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对于研祥能多次被评为“最具幸福感企业”给予高度的赞扬。

    上海作为城市轨道交通最为成熟的城市之一,研祥在其中功不可没,上海轨道交通中超过9条线都采用了研祥产品作为核心控制系统,近年来研祥为上海地铁的顺利畅通起到了保教护航的作用。特别是会议上展出的研祥量身打造的ERC-1005轨道交通AFC行业专用整机在会场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的眼球.ERC-1005是一款面向轨道交通AFC系统终端设备主控单元的嵌入式整机,系统架构创新采用模块板+背板设计方案,各模块之间连接采用欧式插针连接,保证高可靠性的运行环境;并充分考虑散热和接口功能的扩展性;是一款AFC系统终端应用领域革命性的产品。

    在主题演讲环节,自动化产品线总监唐青文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研祥近年来行业产品技术的发展情况,对于可靠性技术和仿真平台建设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且在会上讲到“研祥20年产品专业化程度是伴随着客户的成长而不断提升的,并且通过不断深化的客制化服务使得行业积累越来越深厚,这样喜人的发展离不开客户持续的支持 ”。

    今年正值研祥20周年,很多人已经知晓工业服务器已经作为研祥重要的产品战略,公司高层对斥重资进军工业服务器这片尚未开发的“处女地”信心十足,在这次会议上,研祥通讯产品线总监做了“工业服务器助推工业智能化产业升级”的主题报告,在会上明确指出

    “工业服务器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属于新生儿,研祥就是愿意花大成本进入新的领域,为的就是像当年开辟工业计算机领域一样,希望能新领域开辟出一条新通路出来,创新是领袖型企业应该干的事情,研祥就是要干别人没有真正做过的事情”。在会议交流阶段,首度在上海展出的研祥工业服务器EIS-2203在展区赚足了眼球,受到了参会者与产品经理的热烈讨论。

    会上,很多与会嘉宾对于研祥从零创业到自主EVOC品牌,仅仅用20年的时间做到国内第一、国际第三的骄人成绩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所以在主题演讲环节结束后,会务组织者特意安排了参观上海研祥科技大厦展厅,使得来宾对研祥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产品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研祥装备产品线经理尹惠明对于研祥军工多款领先技术产品做了精彩的讲解,同时来自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的领导专程从北京赶到会场,与参会嘉宾进行充分地沟通交流,作为隶属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并以促进民营技术促进国防科技装备工业发展为己任的全国性商会,徐晋部长在会上期望上海有实力的民营企业能够将自主产品技术与国防建设融合起来,国家政策也积极鼓励“民企参军”,部分民营企业主对于研祥能够提供为民营企业“参军”提供有效途径表示非常惊喜,纷纷表示期望会后能够与科技装备商会人员保持更深入沟通 。

    下一站,由研祥联合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年度行业技术盛典《第八届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华丽上演,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专注行业技术 助推智能工业产业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