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操作简单 TCL 体感游戏连接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熹熹

    近期,知名家电企业TCL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智能电视,其中的TCL E4650A-3D系列智能电视不仅外观精致,而且应用丰富。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选购此款产品的用户也有很多。TCL E4650A-3D系列智能电视外观设计时尚,还搭载了目前行业最领先的极智交互系统,并依托顶级的双核CPU、双核GPU配置和Android 4.0+系统,提供出众的用户体验。

    此外,TCL E4650A-3D系列智能电视还拥TCL游戏中心、偏爱频道、T cloud家庭云等三大特色功能,全面的提升了TCL智能云电视的产品娱乐性。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系列的多屏互动功能。使用图文讲解的形式,教大家在这款电视上实现互动的体感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用户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扫描图上的二维码,然后根据手机中的提示,下载安装互动软件。然后就能使用智能手机操作TCL E4650A-3D系列智能电视进行以下互动游戏了。

    智能连接的时候,智能手机上会出现联机密码。用户将密码输入电视上,就能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一起(登录连接的密码,随着连接的时间不同,数字也有有所变化)。

    当电视机和智能手机连接上以后,电视画面上回出现红色边框中的图片。表示电视机和智能手机已经连上,用户此时可以玩乐体感游戏了。

    作为智能电视产品,TCL E4650A-3D系列智能电视在体感游戏的连接上比较简单。用户只要按照体感游戏的相关提示下载互动软件,就能实现体感游戏。此外,这个系列智能电视中的体感游戏也比较多,喜欢益智游戏的朋友不妨体验泊车游戏;爱运动的朋友不妨玩玩水上摩托、网球游戏;好静的朋友不妨试玩射箭游戏。不论您是好动型用户还是喜静型消费者,都能在这款电视上找到欢乐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