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viewer多屏扩展仪,多屏宝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屏扩展仪用作计算机的显卡显示输出来驱动多个屏幕的显示,从而形成多个屏幕显示的电视墙。一块显卡,可以支持多达10个以上屏幕的显示,每个屏幕可单独显示内容,也可拼接形成电视墙显示效果。

    Mviewer多屏扩展仪系列自身对任何软件应用都是通明的,但是有有些较早游戏因为不撑持超大分辨率,所以不能发挥出三屏超宽超高分辨率游戏的震慑体会,不过跟着显卡技能和游戏技能的前进2006年今后的大多数游戏都能够撑持超大分辨率的游戏画面,而是不是撑持超宽超高分辨率现已成为衡量现代干流游戏的视觉目标的象征之一。而新近开发的游戏高文更是把撑持超大分辨率当作必选之项,包含在前期版别中不撑持超大分辨率的老游戏在推出新版别时也都把超宽超大分辨率撑持参加。下面依照字母次序列出了当前现已通过测验能够撑持超宽超大分辨率的游戏列表(最新推出的游戏绝大多数都能够撑持,不一一列举),这些游戏均能够在Mviewer多屏扩展仪系列的撑持下发挥出超震慑的盘绕三屏游戏作用。

    Mview合作核算机显卡的多个输出接口能够并行输出,且多个设备并行作业时具有确定性的实时硬件线速处置才能,因而能够准确的坚持输出的同步,一起因为悉数选用本身的硬件处置才能而不会耗费CPU的核算才能,然后能够完成大规模的并行拓展而不会下降功能,是业界最灵敏的多屏拓展计划。

    在屏幕显现使用上,核算机主机软件能够把整个24个屏幕的悉数区域当作一个屏幕进行办理,各显现使用能够独立显现在恣意单个或多个屏幕上,并且各显现窗口还能够跨过显现器鸿沟(除有些3D有关显现使用在跨过多个显现中心时软件上有必定约束),完成灵敏的显现规划。

    这样的屏幕工作也是种享受啊

    多屏宝的应用

    大型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