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独特的互动式数字告示将于上海展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铠应科技将于九月四日至六日,在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上,展示铠应数字告示系统与手机装置集成并结合双屏显示器的应用。铠应科技将展现其在数字标牌专案上更多元与多样的解决方案。

    本次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铠应科技将以SMP-WEBDUO产品为主轴,配合台湾「数位电子看板产业促进会(DSMA)」的摊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展示数字告示播放器,在显示方式以及延伸解决应用上,更弹性、创新的选择。

    铠应产品SMP-WEBDUO最大的特色之一,在于可与其他外部装置互动集成,例如行动装置或是触摸屏,让业者轻松迎合多元化应用市场的需求。其中在行动装置应用上,使用者可透过不论是Android, iOS或是Windows系统的平板或手机,同时操控双屏幕的播放内容。届时铠应的专业代表将于上海展中,针对手机装置应用,连接SMP-WEBDUO 与两台屏幕以横竖方式拼接,带给参观者更特殊的体验。

    除了灵活的外部整合运用,SMP-WEBDUO也可支援双屏显示。一台SMP-WEBDUO 数字告示播放器能同时连接两台萤幕数字告示播放器能同时连接两台屏幕,并支持四种讯号输出模式(单一、复制、分开、延伸)。其中延伸模式里,能支持两台屏幕拼接并排,达到单一内容跨屏呈现的效果。 此项独特的功能让业者能更多元搭配各式显示装置,创造出更吸引消费者的宣传效果。 SMP-WEBDUO目前更可支持铠应新推出的免费云端服务--天气服务器,让使用者轻松的连结各国天气资讯。

    铠应大中华业务代表王宏益表示「我们期待能透过本次展览,找到适合的合作伙伴,长期耕耘在地市场。」 铠应团队一直致力于研发最新的数字告示集成解决方案,以提供消费者最佳的使用经验。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于九月四日至九月六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共同体验铠应带给您在数字告示的新趋势。 摊位号码: 2C25-C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企业大楼及政府单位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亦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