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场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实施(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56iq

    (Perry Goldstein文,编译)某日,我欲选购沙发,便决定去商场看看。当我走进商场的那一刻起,我便进入到了“数字标牌观察者”的模式。现在想想,那时的我实在是当局者迷。

    自从涉足这个行业后,我就有机会接触并了解到市场上顶级的网络系统。所以我也想知道这种科技是否已进入到普通的商店。

    很显然,已经有不少的商场和店铺在使用最新款的数字标牌,但是根据我日常的随意观察,我不确定人们是否充分发挥了数字标牌的作用。

    印象不深刻

    我手里拿着智能手机(几年前就扔掉了相机),便开始随意拍各种数字标牌的配置。我想看看这些系统与贸易展览的和科技杂志所展示最新系统相比有多么先进。

    首先,我去了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一个高端购物中心。不得不提出的一点是:这个商场是你所能想象到最高端的购物中心。其中昂贵的商店能能与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卡戴珊的购物店相互媲美。我想如果有商店能使用顶级的数字系统,那一定是这些商店。事实证明我错了。

    这里很少有网络系统,大部分的屏幕仅仅只是电视和DVD播放器(这并不是说有什么不对)。然而更有趣的是:现下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的新型连接系统,零售界甚至是商场却在采用最新技术方面,显得如此地迟钝。

    最新的数字标牌系统不仅可以提升增强客户的购物体验,还可以为零售商提高收集的情报价值,这样就有利于帮助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与客户更好的交流。所有的这一切都说明:数字标牌系统理应被用来创造销售的价值。56iq开放广告机在增强客户体验基础上也为商家提供了最简单的部署方式,可谓一举多得。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开始从财务的角度来衡量看待这些数字标牌系统,看看营销部门能否说服我投资使用这个系统。

    用财务的眼光看待数字标牌系统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营销预算是多么紧张。既然有这么多不同的方式来花这些钱,营销的每分钱都必须仔细的检查和审核。营销经理是应该花费50000美元用于商店的数字展示?还是付费谷歌的关键词搜索?到底哪一个才能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又该如何衡量?每1美元投入是否都能在销售中带来5美元收益?亦或者还有其他相关因素?

    所以,要将数字标牌投放到零售渠道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所有的这些因素都十分重要。我们的工作目标是是设计出让收银机不停运转的产品。单纯地为技术而设计技术不是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人们必须看到数字标牌系统的价值,才会加以使用。

    基于上述理由,我决定将数字标牌系统的最终目标结果分类。一个人要使用部署数字标牌系统,原因有很多,但它可能不一定是用于即时的销售。为了能够购买并部署到合适的系统,有些事情就必须提前确定好。也许一台电视机和一台DVD播放器摆放在橱窗是真正需要的;或者更进一步说,一个面部识别系统在信息阅读量的统计上或许更有效。

    基于我30多年的数字标牌零售工作经验和现有的数字标牌技术知识理论,我将逐一列出数字标牌系统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判断标准。

    1.信息传递性;

    2.娱乐性;

    3.注意力俘获;

    4.情景设置;

    5.销售;

    6.收入聚集;

    7.声明;

    8.信息收集;

    这是两篇系列文章的第一篇。接下来的终篇将结合各种系统的案例来解释每一种具体标准的含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