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知名品牌实施“零售进化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0 作者:56iq编译

    AOPEN最近宣布将在其欧洲总店创办零售进化实验室,旨在找到合适的支持零售商数字媒体战略。

    AOPEN将于本周在实验室展示德国Düsseldorf的解决方案。

    零售进化实验室的目的是帮助零售商走在行业的顶端地位。就像56iq开放广告机创造的智能零售互动体验一样,零售进化实验室的特点是:先进的技术,从交互式数字标牌捕获数据并进行分析。

    据Eurostat统计显示,零售行业目前正处于十年内最高的增长时期,消费者也期待能够在购买之前享受到多个渠道的服务,并且了解到产品的信息。

    AOPEN鼓励零售商采取omnichannel到下一级别,将物理空间和数字媒体渠道相联系。移动电子商务和智能通讯技术预计在今后几年将会进一步增长。

    欧洲AOPEN市场营销经理Gabriëlle Offringa说:“购物体验是最大的在线零售、参与竞争的机会。这是关于创造让购物者保持对品牌的忠诚度的一种体验。无论我们怎么说数字技术如何帮助零售商,但眼见为实。零售进化实验室就正是零售商找到灵感的一个独特机会,它使零售商能够回到他们自己的商店,利用革新的现代化技术创造性地实现自己的想法。”

    “有了零售进化实验室,我们努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化升级零售战略并且在竞争中保持不败地位的方式。它使得我们能够为零售商提供最尖端的数字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过渡到下一个阶段。”Gabriëlle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