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中控系列产品成功应用于河源市公安消防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源市是中国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1988年1月7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河源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中上游,是客家人的主要聚居地之一。东江自北向南流经市区,新丰江从西向东绕城而过,两江在市区东面交汇,使得整个城市三面环水,看起来象浮在水上的木筏,因此而得名。该市是粤东北重要的交通枢纽。

    该项目是河源市公安消防指挥中心,指挥中心需要对各路监控摄像头的切换和视频会议进行控制,通过CREAVCIT中控,无线触摸屏等中控设备对矩阵进行控制。

    项目要求:

    1. 无线操控,通过ipadmini对矩阵进行操作;

    2. 视频切换,通过矩阵实现各个信号源可以任意切换到任意的输出终端。

    3. 电脑信号切换,通过矩阵实现各个信号任意切换到任意输出终端。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要求,采用CREAVCIT的中控卡与伯爵18系列18*12混插矩阵作为整个控制中心。

    1. 按客户要求编写用户界面,实现操作的高效化和自动化;

    2. 按客户要求配备输入卡和输出卡,实现各种信号的互相切换。

    捷控设备清单:

    1. CREAVCIT中控卡;

    2. 伯爵18系列18X12混插矩阵。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