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网络中控成功应用广州花都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6月,CREATIVE(捷控)为广州花都气象局打造一个现代化、智能化、多功能的展厅系统。广州花都气象局为了更好的传播气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工作流程、节约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对功能展厅进行改造,而一套完整和成熟的中央控制系统是实现这些的前提。

    经过对比和分析,作为国内一流的音视频制造厂商,CREATIVE捷控以专注于近10年中控系统的研发制造的经验累积、成熟和稳定的产品特性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迅速成为了广州气象局的首选。

    项目要求:

    1. 集中统一控制,实现一键联动

    广州花都气象局要求对展厅内部所有的声光电设备都可以进行控制,并且所有受控设备都可以集中统一于中央控制主机,实现所有设备的统一控制,一键联动。

    2. 反应迅速,操控流畅、稳定

    项目在系统的操控方面有严格的标准,要求设备的反应迅速、操控流畅和稳定,不能出现延时、卡顿甚至无反应等情况。

    3. 场景模式预设,一键启动

    项目要求按照一定的受控设备组合进行不同场景的预设,可以轻松、方便地进行一键开启,免除逐个开启的麻烦。

    4. 操作简单、方便、易懂

    在手动操作方面,项目要求工作人员使用起来简单、方便,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熟悉和使用设备,节约工作人员的时间。

    方案特色:

    1. 多种控制协议全面支持,声光电设备统一控制

    选用CREATIVE捷控iPad网络型中控主机E-CP2,作为整个展厅的核心控制设备。E-CP2具有8路独立可编程的串行接口、8路独立可编程IR红外接口、8路弱电继电器口,全面支持RS232、RS485、RS422、IR、弱电等多种控制协议,使展厅内无论支持红外的蓝光播放器、硬盘录像机、DVD、液晶电视还是支持RS232的投影机、摄像机抑或调光模块、电源控制模块、调音模块等,都可连接E-CP2中控主机,实现多个设备的统一控制或者独立控制。

    2. 三星内嵌式处理芯片,操控流畅、稳定

    E-CP2采用最新的32位三星ARM内嵌式处理芯片,处理速度达到533MHZ,大量高度集成化的协处理芯片,考究的LAY OUT让系统运行非常的稳定、流畅。对展厅内电视机、DVD、投影机、摄像机等多个设备进行极速控制,无需担心因为受控设备的数量和种类的繁多而造成反应速度的变慢。

    3. 多个场景模式,按需求设定

    E-CP2中央控制系统提供多个场景预设的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按照不同的灯光、不同的音响、不同的播放器、电视机、摄像头等进行不同的组合,不同的组合为一个场景模式。不同的场景模式只需在iPad用户界面进行一键切换即可。例如,在展厅操作控制界面,设置一个“会议结束”的按钮,当会议结束时候,参会人员全部离开会场时,只需按下这个按钮,所有的灯光、音响、电视、DVD等设备都全部关闭,一切又会回到初始状态。

    4. 可视化的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在iPad上编写可视化的操作界面,自定义场景模式,即使是再复杂的场景变化要求,工作人员都可轻松应对,不仅可以迅速做到一键式场景切换,也可对单个设备的回路进行调整,实现最佳的场景效果。而所有的这些操作指令,都非常的简单、快速、便捷和可靠。此外,E-CP2支持硬件学习红外功能,可方便用户现场更换红外设备而无需再次编程,节约大量的时间和人工成本。

    设备清单:

    1

    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

    CREATIVE

    ECP-2

    2

    8路强电继电器模块  (电源控制器)

    CREATIVE

    CRV-P8N

    3

    电视机

 

    2台

    4

    投影机

 

    8台

    5

    电脑一台机

 

    8台

    6

    功放

 

    4台

    7

    红外发射棒

    CREATIVE

    CRV-IRP

    实现效果:

    CREATIVE捷控以其技术的先进性、设备的稳定性和功能的强大性为广州花都气象局打造了一个真正智能化、现代化的多功能展厅系统,营造了一个高效、迅速的信息交流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