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超级电视亮相青岛CES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电视行业的新生军——乐视TV,想必大家早已不陌生。本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自然少不了乐视的身影。乐视携带其最近推出的电视产品——超级电视X60亮相本届SINOCES。

    此次乐视超级电视不仅是首次亮相SINOCES,另外凭借超级电视用互联网模式重新定义电视及其颠覆式的创新,荣获本届消费电子博览会Leader创新概念设计大奖。

    乐视超级电视作为电视硬件行业的一个新的品牌,以其超低的价格、超高的硬件配置以及丰富的电视影视内容引起众多消费者以及竞争对手的关注。而这款超级电视在外观上的特点要数它的“云底座”的独特设计,给人以流线的美观享受。同时超级电视X60丰富的内置应用也是其另外一大特点。

    乐视在独特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产业模式下,打造的超级电视将给未来电视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值得人们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