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内容征服用户 乐视X60深度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我国视频行业排名中并不靠前的互联网企业乐视,为什么要涉足智能电视这样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领域?对此,乐视CEO贾跃亭讲述乐视涉足智能电视的初衷和愿景:智能电视推出以后,互联网功能10%的使用率都不到。电视是一个三十年未曾改变的行业,现有的厂商仅仅提供一台终端而已。乐视TV希望改变这一现状。乐视TV不仅仅是一台电视机,是一台大型载体,能够承载云平台、终端在内的产业链,更能够提供极致的大屏幕体验。我们认为乐视TV能够让电视重生。

乐视

    现在,乐视超级电视虽然发布,但它不仅要面临来自传统电视厂商、PC公司(联想也已经推出智能电视产品)以及视频公司的巨大冲击。还要经受业界对超级产品的质疑,毕竟宣传只是宣传,只有体验真机才能让人真正了解一款产品的优劣。近日,投影时代网评测组有幸参与了乐视举行的X60超级电视品鉴会,下面评测室将通过外观、操控、内容、互动等方面全面了解一下乐视超级电视的真面目吧。

    外观颠覆时尚 X60精工细造

外观

乐视X60

电视机

细节展示

    乐视超级电视X60由富士康专业制造,首次选用机器人参与激光切割工艺,有着与iPhone一样的精细度。无缝全铝的超薄机身、隐形天线、流畅曲线,融合式外设、全铝云底座等,处处流露出科技感与奢侈感。

摄像头

顶部支持摄像头连接

    乐视超级电视X60顶置摄像头具有图像采集和体感应双重功能,既支持视频采集和视频聊天,同时还能够感应使用者在电视前的动作进行体感操控(遗憾的是,这个摄像头需要用户另自购买,)。

遥控器

传统遥控器

遥控器

9键遥控器

    X60自带传统遥控器和9键遥控器两种,它的电视遥控器和普通电视遥控器类似,比较突出的是上边四个功能键以及特地做成蓝色的主页键。顶部四个分别为电视、电脑、HDMI和视频键,方便用户切换信号源,而主页键则能够直接进入电视机的UI界面。9键遥控器是乐视盒子的配置。

超级遥控器

    此外,它还有一款超级遥控器,其具有空鼠、触摸版和语音控制mic口等多种动能,当然也可以进行切换频道和控制音量的操作。不过遗憾的是,这款超级遥控器需要用户另外选购,其售价为199元。

3D眼镜

3D眼镜实拍

    乐视X60采用高通四核1.7GHz芯片、夏普X超晶屏幕,搭载基于Android 4.1的Letv UI系统,配备了CNTV播控平台,由富士康代工生产,在外观和应用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你不要指望6999元的价格就都能买到整机,其中的云底座、超级遥控器虽是配件,但想要拥有的话,还要另外付费购买。

    据了解,此次乐视TV创新性的尝试采用超级环保箱运送超级电视,环保箱相对于普通的电视包装,更加环保和安全,并能节省成本。售后方面,超级电视不仅将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产品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换延长至三十天包换,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三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