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推进崇州羊马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CSST推进崇州羊马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合作

    7月5日,崇州市委常委、崇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羊马新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荣华,崇州市羊马镇党委书记代会明等领导一行莅临CSST参观考察。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高级副总裁叶勇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们。双方就崇州羊马新城智慧城市项目合作举行了推进会。

    会上,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向来访领导们介绍了CSST企业概况、智慧城市建设的积累和成绩、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探索与实践情况等。来访领导们也在会上对崇州市及羊马镇作了详尽介绍。崇州市位于天府之国腹心,历史文化底蕴浓厚,旅游、生物、土地资源丰富。羊马镇作为崇州市战略发展片区,东至成都29公里,西距崇州5公里,交通便利,本土特色文化发展、生态资源丰富、产业规划成熟,并致力于“中国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羊马新城建设目标与CSST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理念不谋而合。会谈中,双方结合前期的业务洽谈,就推进崇州羊马新城智慧城市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合作前提,深化了合作共识。

    双方表示,希望基于相应契合点推进合作,尽快促成项目启动。双方明确将于近期深入沟通,进一步推动合作实施开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