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新疆“智•唯你想”展品推介会即将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8 作者:佚名

    only  dream  is  necessary (志为理想),象征欧帝未来的发展向国际化靠拢,树立自身企业形象。表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对自身和行业的愿景,为了行业的发展作为自身的梦想; 

    “智·为你享”取意“志为理想”谐音,“智”含义广泛,智能、智慧,是科技创新的代名词,欧帝智能液晶拼接技术,是本次北京专推会的智能显示的主题之一,在专项推介会中,智能将成为亮点。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服务态度,区别于同类企业。

    “为你享”表现了欧帝(www.njodin.com)对待每位客户的态度,专注于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分享到我们的产品的智能体验,对行业前景的智慧的认知,拥有专业的显示和控标的点。让客户有一种主人翁的感觉,享受我们公司产品优越性的同时拥有最好的服务;同时将“智”涵盖了公司以研发为本的智能、智慧;以客户为本的志向,就是为了让客户享受以专注为本的致。做到产品、构想、设计精致,美观,以品质为本的质,高品质,高服务质量。

    本次推介会我们推出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为您打造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我们在我们在新疆欢迎您的到来!

    推介会时间:2013年7月12号 15:30

    推介会地点:乌鲁木齐市江苏东路9号乌鲁木齐吐哈石油大厦启明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