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装备公安部门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7 作者:佚名

    液晶拼接屏在安防市场的前景十分的可观,国内安防行业销售额约六十亿左右,市场的不断增长将带动液晶拼接屏需求扩大。根据有关调查表明,智能城市是一个重要方向,安防行业将需要大量的大型液晶拼接屏。除此之外数字标牌和其他商业应用也扮演者一个促进液晶拼接市场发展的作用。前不久,我国某飞行学院公安局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其监控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

    通过对公安部门的使用需求和部署环境的认真研究和考察,双旗科技工程师给出了相关解决方案,最终选用了数8台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按情况分别组成2×4液晶拼接显示墙,以加强监控中心的信息化水平,加强对辖区的安全监控。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是唯瑞科技推出的一款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开机,拼接边缝小,适合大屏液晶拼接项目应用。

    目前的大屏市场上,对用户而言,除价格之外,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等都是重点因素。另外,政府用户还非常看重大屏产品整体运行的稳定性,在采购的具体环节,往往是能够针对性提出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更受青睐。双旗科技对多年来在各行业的研发、安装经验进行了整理,提升整体的整合能力和各个环节的服务水平,进而由原来的产品提供商成长成为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针对不同行业对显示设备的不同需求,双旗科技研发团队和技术团队积极探索,紧跟技术前沿,以客户的需求为努力的方向,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