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T5触控书写投影机300台挺进非洲部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高T5触控书写微型投影机自2013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后,得到了肯尼亚等一些非洲国家客户的关注。

    在非洲,许多部落村庄的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甚至连电都没有,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为支持非洲儿童教育拨出专款为部落儿童购买教学设备。由于非洲很多部落没有供电设施,即使虽有供电,但也极不稳定,导致随时停电。所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最初拟定支持非洲教学的设备,如:在发达国家早已普及的传统LCD微型投影机和实体电子白板,由于缺电在非洲部落不能够推广。

    美高T5触控书写微型投影机,亮度500流明、1280*800分辨率,室内可投射20-100寸清晰画面。该机具有触控书写电子白板功能非常适合部落儿童教育。

    该机功耗只有几十瓦,配一块太阳能充电电池,一次充电能能够确保美高T5工作4个小时以上。美高T5实现了部落的儿童课堂教育的多媒体化。

    美高T5通过在非洲部落学校的应用,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预订的300台美高T5已运抵肯尼亚等非洲部落,将会为非洲部落儿童的教育发挥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