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INWELL HyFi无线电力猫机皇PWQ-51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捷赫(上海)电子有限公司(ZINWELL捷赫)今日宣布,ZINWELL新型电力猫PWQ-5121即将在中国大陆上市,它将为众多智能设备带来不一样的网络信号接入方式。这款有着HyFi无线电力猫机皇之称的PWQ-5121电力猫,不仅为家用、企业市场注入更高性能的电力线通信功能,而且相对目前市场上的HyFi无线电力猫来说,性能更优。

    PWQ-5121 HyFi无线电力猫采用500M顶级芯片组——AR7420+AR9344,并加载了300M的WiFi(2T2R天线),千兆网口加穿透式设计,支持SmartLink;集路由器功能(PPPoE+DHCP+中继+桥接)于一身,并能实现2.4G和5G双频模式(无线频段2.4G~2.4835GHz,5.18~5.7GHz)。

    PWQ-5121穿透式无线电力猫是业界整合度较高的电力猫之一,在芯片内同时整合了内存、10/100/1000以太网PHY、模拟前端/线路驱动器和电源管理单元。采用AR7420芯片,并能实现超低功耗。

    捷赫(上海)电子有限公司高级产品总监表示:“PWQ-5121是‘专注用户需求’中的重要一环,从增强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公司力争以最优的方式实现优异的网络传输性能。今后,ZINWELL捷赫将会持续努力推出各种电力通信(PLC)设备,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和价值,以扩展ZINWELL在电力猫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PWQ-5121 HyFi无线电力猫现已开始在ZINWELL捷赫上海总部进行测试,预计于 2013 年第三季度起正式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