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上网方式 ZINWELL电力猫怎么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把“宽带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标志着我国已经开始进入高速网络时代。“宽带中国”战略让我们的上网方式变得多样化,WiFi、3G/4G、宽带上网等方式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除了上述上网方式,其实还有一种方式引人注目,那就是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的电力线上网技术,其中代表产品就是“电力猫”。

    电力猫是一种即插即用的网络设备,和其他的网络设备不同的是电力猫是借助电力线来通讯的。目前,电力猫非常适合家庭或者小型企业网络拓展。

    电力猫之所以现在很受关注,原因之一是它不仅摆脱了网线的束缚,而且网络信号要比路由器的桥接、中继要稳定得多。另一个原因是电力猫使用非常得方便,利用家庭、企业内部的电源插座就能实现网络传输的目的,大大减小了布线的难度,为用户省下不少的人力和物力,后续维护也很方便。从这些方面来看,电力猫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网络设备,相对网线、路由器而言,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下面,小编重点谈一谈电力猫的应用。

    宽带网络拓展是电力猫常见的应用之一。目前,市场上电力猫的种类繁多,我们组网时可以灵活选择。以ZINWELL电力猫为例,ZINWELL是目前在电力猫产品线上最为丰富的品牌,其中就涵括了“有线电力猫”、“无线AP电力猫”、“无线路由电力猫”、“交换机式电力猫”、“拓展式电力猫”等产品。

    故用户可以根据环境来选择产品,如果要用到WiFi,就要选择“无线路由电力猫”或者“无线AP电力猫”;如果用户对宽带的要求非常高,经常要传输大码率文件,就要选择高速率带千兆网口的电力猫(ZPL-513千兆交换机式电力猫)。

2.jpg

    IPTV免布线应用是电力猫的另一大应用。IPTV布线对宽带的要求并不是太高,选择普通的“有线电力猫”就可以了。如果家庭网络环境复杂,比如说,很多家庭既要有线上网,还要无线上网,同时还有多路IPTV,一定要选择带分组功能的电力猫。

3.jpg

    除了上面两种常见的电力猫应用方案,电力猫还可以应用到电梯安防监控、广告机等行业的网络信号传输中。因为电力猫只能工作在同一电表,同一相位下,因此需要专业人士(电工)的帮忙。

4.jpg

    电力猫是即插即用的网络设备,其传输性能优于无线路由器的无线网络,传输距离比网线远,而且很多电力猫还具有无线功能,因此可以更好地满足宽带网络、IPTV、监控等多种应用。在电力线通信技术日趋完善的今天,电力猫被广泛地应用到各个领域。“电力猫免布网线方案”让电线变成了网线,插座变网口,它是快速拓展网络的有效补充方案。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