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奖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佚名

    2013年“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 活动已于6月7日正式启动。BIRTV奖评选活动是BIRTV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的十一年来,评选活动在甄选和挖掘新产品、新应用,推动广播影视技术的创新,以及提升展览会对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每一年的评选结果对广电用户的新技术应用和设备选购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有效的帮助。

    2013年BIRTV奖评选分为 “前期采录组”、“后期制作组”、“播映、传输与新媒体组”、“网络应用组”、“综合设备器件组”共五个专业小组进行。为了方便广大厂商,今年参评项目申报首次采用网上提交方式,具体申报方法请登陆BIRTV官方网站www.birtv.com查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