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中控系列产品成功应用于分宜县人民政府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宜位于赣中偏西,袁河中游,县境南北长65公里,东西宽36公里。东邻新余市渝水区,南连吉安市安福县,西接宜春市袁州区,北毗宜春市上高县。县治分宜镇,距省会南昌178公里,距市治所在地新余26公里。

    该项目是该政府的应急会议中心会议室,会议室需要实现智能化集中控制,通过CREATIVE中控、无线触摸屏等中控设备对摄像头、投影机、拼接器、音响的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要求实现视频会议跟踪。

    项目要求:

    1.    无线操控,通过IPAD对会议个个设备例如,投影机,摄像机,DVD等进行控制。

    2.    视频切换,通过矩阵实现个个信号源可以任意切换到任意的输出终端。

    3.    电脑信号切换,通过矩阵实现个个信号源可以任意切换到任意的输出终端。

    4.    会议跟踪,与会者参发言时,摄像机自动对准,并在投影中显示发言者画面。

    5.    远程视频会议,可以将本地视频画面通过网络传送到远端,也可以将远端视频画面传送到本地,实现远程会议。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需求,采用CREATIVE--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CRV-CPLM作为整个会议系统的控制中心,与各个设备进行信息交换,进而实现该会议系统的各项功能,满足客户需求。

    6.    通过CRV-CPLM与会议主机连接,并控制个个摄像机,实现实时会议监控以及会议视频跟踪功能。

    7.    通过与VGA矩阵连接,对各种输入到矩阵的电脑信号进行切换输出投影机及大屏。

    8.    通过与AV矩阵连接,对各种输入到矩阵的音视频信号进行切换输出投影机及大屏。

    9.    通过与音频矩阵连接,对各路音量进行调音。

    10.    使用IPAD,通过按照客户要求编写用户界面,使所有控制集中于一屏,只需手持IPAD则随时随地掌握会议进程和细节。

    11.    视频会议终端接入到矩阵,只需一个ip地址,会议将与世界连通,并通过矩阵实现本地和远端的一键切换,方便快捷。

    捷控设备清单:

    1.    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 CREATIVE MPCL-P2

    2.    红外发射棒 CREATIVE CRV-IRP

    3.    8路强电继电器CREATIVE SCRPVP8N

    4.    8路串口模块CREATIVE CRV-WUART8

    5.    4路音量控制器CREATIVE CRV-PV4N

    现场图片:

 标签:CREATIVE捷控中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