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与鹤壁市签署智慧城市项目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中国与鹤壁市签署智慧城市项目框架协议

    5月31日,鹤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新勇等领导一行莅临智慧中国参观指导。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首席运营官刘斌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双方围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上,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就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情况向来访领导作了汇报,就开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综合阐述。智慧中国集团的综合实力、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得到来访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刘新勇副市长也针对鹤壁市综合情况与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鹤壁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盛情邀请智慧中国前往鹤壁投资发展、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鹤壁市“智慧城市之电子新城核心区”项目框架协议 。智慧中国集团秉承 “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理念,通过对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探索与实践,不断贴近各地在智慧低碳城市建设中的实际需求,助力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