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18~22日,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携42#壁挂海报屏,多媒体海报屏以及2013年最新品——1820机顶盒等产品高调亮相518,备受瞩目。

    作为多次参展海交会的企业,星网锐捷展示着福建优秀科技文化企业的先进成果,此次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不仅仅为嘉宾带了最新产品,还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行业应用案例。在7号馆,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展区是众多目光的焦点。作为中国联网视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凭借资深IT背景和雄厚上市公司资金实力,自主开发数字标牌联网发布全套软硬件系统,并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商超、车载、酒店、医疗和教育等各个行业,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成为中国唯一数字标牌全行业信息发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随着信息发货需求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的行业机遇,坚持创新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凭借深厚技术研发积淀,坚持自主研发,精益求精并不断推陈出新,为企业、行业及用户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

    海交会是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对台经贸政策先行先试的重要平台,内容涵盖商品展销、项目推介、产业对接和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作为科技文化发展的龙头企业,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希望藉本次参展机会,能展示海西优秀的科技文化成果,同时加强与两岸业界和用户的沟通交流,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也能带动海西经济的腾飞,为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和共同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