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豪恩闪耀南宁展  技术与服务双登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9日,为期3天的2013广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及交通设施装备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豪恩携防盗报警、视频监控的全新产品和完善方案,闪耀本届南宁展。

豪恩闪耀南宁展  技术与服务双登峰

    开展三天来,豪恩展台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驻足咨询了解。除了人性化的全线展示、精湛产品、技术人员专业的讲解,展台简洁大气、精致的设计风格,更是本次南宁展会的一道风景线,豪恩也成为会场内最夺人眼球的企业。广大客户对豪恩赞不绝口,纷纷表达出合作的意向。

豪恩闪耀南宁展  技术与服务双登峰

豪恩闪耀南宁展  技术与服务双登峰

    作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文化等领域深化合作的重要交流基地,南宁正加快城市国际化进程。自2005年进驻南宁以来,豪恩的表现受到了各方赞赏,为南宁实现国际化建设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居住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在平安城市建设的全面推进过程中,南宁安防市场化的进程也逐步加快,未来,豪恩将继续加大对南宁市场的开拓,为创建平安南宁作出更大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