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为高速公路工程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佚名

    近段时间来,我国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安全出行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各个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争相利用先进科学技术,进行现代化管理,加速打造高速公路的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保定京石高速应急指挥中心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其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升级。

    根据客户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55寸液晶拼接单元共9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唯瑞推出的这种55寸液晶拼接单元,采用了全新的LED背光,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拥有5.3mm的窄边液晶拼缝,支持7×24小时开机,适用于大屏液晶拼接显示工程应用。

    双旗科技提供的液晶拼接墙主要解决多路信号的集中控制显示,对多块屏幕组装拼接后,在同一平台上,实时计算机画面、视频图像的混合显示,即可以单屏显示独立画面,也可通过拼接软件实现多块屏幕的图像放大液晶拼接显示,手段灵活多变,充分满足视频图像监控的使用需求。可以集日常安防监控、应急指挥及重要视频会议三大功能于一体,大大缩短对处理突发事件的反应时间,为保障告诉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双旗科技长期专注于打造高品质专业显示器设备,已经从产品渠道商成长为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夏普、唯瑞、LG、GE、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无论渠道拓展还是产品方案研发,双旗科技都成为了该领域的佼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