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才具诱惑力!同方LE-42TL1200电视仅售21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雾里看花

    作为具有深厚IT背景的清华同方,近几年针对于平板电视市场推出了多款高性能、低价格产品,广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譬如清华同方这款42英寸LE-42TL1200液晶电视,就是其中一款值得推荐的实惠型机型,目前该机在节能补贴政策下,仅以21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清华同方LE-42TL1200液晶电视整机采用黑色高光设计,并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显得格外奢华。同时该机还搭载了超窄边框设计,具备超大视野。

    在性能方面,清华同方LE-42TL1200液晶电视则配备了Full-colour LED背光源技术,该技术是一项由清华大学科研室,历史5年研发而成的针对增强背光源色彩显示技术。其特点是以同方专利的背光源技术为依托,聚焦原基色,使其色彩显示更纯正,各种色彩组合方式更多,充分延展了背光源颜色显示范围,从而是画面色彩更加真实自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LE-42TL1200液晶电视配备了声霸系统,让您在家也能轻松享受发烧级5.1声道,有效的克服了由于机体薄造成的声音干涩,充分提高了电视本身声音的层次感。

    在接口方面,清华同方LE-42TL1200液晶电视除了常用的TV接口、AV接口、VGA接口之外,还配备了HDMI接口、USB接口等众多实用接口。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LE-42TL1200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在音画质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唯一遗憾的是该机没有配备网络功能,对于只注重画质的朋友,该机还是值得考虑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