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助力山东淄博交警驾考监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守法意识,给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员,山东淄博交警大队采用创维群欣生产的液晶拼接系统,用于驾考监控显示,保证驾考的公开、公平、公正。

    在驾考监管中心,大屏幕上实时显示考试车前方路况、车内情况以及考生的基本信息、考试项目、违规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台考试车上都安装有视频监控,并且和后方平台相连接,全程可以听到车内的声音,看到考生的每一个操作动作,一旦发现学员有作弊行为,将及时进行处理。

    该项目使用的创维M46PJCZ-DS 3X7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融入了创维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为驾考监管增添了坚实的技术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