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维视频监控护航吉图珲铁路客运专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力维)独家中标新建吉林至珲春铁路四电集成工程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简称吉图珲客专综合视频监控系统),成功突破了高寒地区时速达250KM以上的高铁、客专综合视频监控市场。

    吉图珲客运专线西起吉林市,终点位于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的珲春市,途经吉林、蛟河、敦化、安图、延吉、图们和珲春7个县市。全线设吉林、蛟河西、威虎岭北、敦化、大石头南、安图西、延吉西、图们北、珲春等9个车站。新建正线359公里,全线有桥梁106座87公里,隧道86座149公里,桥隧比占66%。设计时速250公里,建成后长春至珲春只需2.5小时,成为构筑东北地区快速客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吉图珲客专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将对沈阳铁路局既有区域节点进行扩容,并实现与SCADA系统互联互通。下属车站将建设8个I类视频节点(监控中心),全线设置近900个监控点位,覆盖沿线通信信号机房、牵引变电所、咽喉区、桥梁、隧道口、存车场等场景,在重要点位会设置视频智能分析模块,实现全面、清晰、智能的监控效果。

    由于该线地处严寒地区,对系统和设备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维定制化的高寒地区综合视频监控设计方案,通过原铁道部上道检测,以高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系统的开放性与兼容性等优势超越其他竞标厂商。力维自主研发的摄像机、智能分析编码器及软件平台等将应用其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