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anel液晶显示大屏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再获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吉禄实业携手英国知名显示品牌i-Panel成功应用于广东发展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该产品是继成功应用于中国平安、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行业又一成功力作。

    系统采用的是i-Panel数字告示系列液晶显示器IP421型号,该显示器采用一体化设计,产品外框选用时尚的全铝工艺设计,彰显高贵气质;亮度优化,能以最舒适的交流方式向用户传递信息;再加上其品质可靠,易于操作,轻松管理播放文件等优势,是助力广东发展银行品牌宣传、业务推广、员工培训等信息化需求的最佳选择。

    i-Panel数字告示系列液晶显示器能提供19寸至55寸多尺寸,较长产品线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显示需求。

    多种安装方式 适合多种使用环境

    i-Panel数字告示系列液晶显示器可以桌面放置、壁挂、吊装、横向、竖向安装,用户可以选择与显示内容和应用场合最匹配的模式。其中竖向安装可呈现出如同海报效果的外观,横向安装则能够生动地显示宽大的图片。

    网络管理和控制  操作灵活方便

    i-Panel数字告示系列液晶显示器能提供10M/100M/1000M自适应网络接口,操作人员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管理,同时系统可以采用多用户有权限登录管理,保证管理的灵活性和播放信息的安全性。用户既可以使用单台显示器进行数字告示显示,也可以将多台数字告示显示器组合成一个强大的信息发布系统,实行统一的操控管理。内置高性能的数字告示控制模块,预装数字告示系统,安装时无需额外的空间和繁杂的布线,一要网线即可进行内容安排和设备管理控制,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

    360º全方位专业服务 让应用真正无忧

    i-Panel全系列液晶显示器中国总代理吉禄实业,专注于显示领域16年。服务一直秉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以独有的“专家服务”为支点,基于独有的专家系统和专业团队,提供360º全方位“专家面对面”应用服务;打造独树一帜的研发、售前、售中、售后全新服务链,确保用户利益得以更完善保障;快速致效,全心全意关爱客户应用,专业保证用户无忧应用。

    i-Panel 为全球领先开发、生产大屏幕液晶显示屏的企业,致力打造全球华丽顶级视觉盛宴。作为一家以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高科技企业,i-Panel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电力、交通、政府、教育、海关、军队、广电、金融等行业提供多元化的显示设备和完善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深圳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源兴科技大厦,是国内领先大屏幕显示系统和应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公司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高科技为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显示设备、软件平台和行业应用方案于一体的可视化信息沟通产品。目前公司提供的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电力、电信、交通、企事业单位、医院、商场等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