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阳能自动行人红绿灯:Glass Sig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7 作者:爱稀奇

    来自设计师Almasov Aibek的创意,Glass Sign是一款太阳能供电的行人红绿灯系统:

    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透明的圆环,圆环的侧面是太阳能电池,里面则是显示屏,如果是白天,它能显示黑白的符号,如果是晚上,则显示为红色。每次,当行人需要过马路,往柱子旁边特定的位置一站,这玩意就能探测到,并在5秒内自动切换信号,变透明的显示屏为行人过马路提示符,提醒来往车辆注意。信号的显示时间一般是15秒钟,具体长短将根据马路的宽度而定。

    只是不太明白为什么白天得显示黑白的信号,难道不都是红色更加醒目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