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渭南中祥创新132平米P10户外LED显示屏成功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陕西省渭南市林业大厦上,一块面积达132平米的P10户外LED电子屏成功点亮,这是来自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工品质,为渭南市带去的不只是一块能播放商业信息的LED电子屏,更是为这个城市的文化、品味上了一个台阶。LED大屏幕在渭南市安装成功,集中为当地呈现了一道美味文化大餐,整体提升了城市形象,以展示LED显示屏为城市带来的文化魅力。

    为能在201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投入使用这块LED电子屏,中祥创新的技术工程团队在渭南市积极配合客户,在短短数日内就完成安装。产品在深圳总部经过了一系列的检验测试,这块屏幕安装到墙体上面呈现出的色彩达到预期效果,客商对此表示满意。

    P10户外LED显示屏一直在大屏幕显示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各种场所P10真是叫座又叫好,中祥创新在技术研发上开发出了户外直插、表贴、压铸等系列,满足了大部分客户的不同需求。

    色泽鲜艳、亮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为陕西渭南奉献的中祥创新LED显示屏,为城市带去了精彩,为文明做出了贡献,这一刻,繁花似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