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荣获红点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7 作者:佚名

    近日,洲明高端租赁小间距显示屏Unano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成为迄今为止LED显示行业首个获得“红点至尊奖”的产品。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荣获红点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

    红点奖于1955年创办于德国,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奖,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红点至尊奖”是“红点设计概念奖”的顶级大奖,只有各组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能荣获这一奖项。在本次参赛的5500个作品中,仅有1%的设计概念获得了“红点至尊奖”。洲明Unano凭借卓越的美学概念和独特的功能设计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

    洲明Unano是一款专为高端租赁以及广电小间距应用而设计的产品,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小间距租赁产品之一,已广泛应用于欧洲、北美等地区的高端商务活动和展览展示等场合。

Learning Technologies UK 2019

Learning Technologies UK 2019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突破了租赁行业产品点间距的最小记录,最小可达1.3mm,分辨率的提高得以让图像在同面积内显示更多的细节;表面使用独家COS技术,在拥有更好的显示对比度和灯面平整性的同时,也提高了LED灯珠的防水、防撞属性。

    在外观设计上,Unano采用了“X”型设计元素,多个箱体单元组合时可形成连续的几何形态,产生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在带给用户整体、流畅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产生成了一种吸引人的美感。

    为了保证快速拼接下的完美平整度,Unano采用了高精度可调锁扣设计,且箱体自带弧形功能,能拼接成大型弧形小间距租赁屏,也能更好地应用到广电小间距领域,给用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荣获红点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

    作为LED行业领军企业,洲明十四年来深耕不辍,专注于LED产品的研发创新,除了此次获得“红点至尊奖”的Unano之外,洲明ROE系列黑玛瑙显示产品也曾获得红点金奖、德国IF金奖、日本G-Mark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中国设计界至高荣誉“红星奖”,是全球业内唯一一款同时获得6项世界设计大奖的产品。

洲明Unano小间距显示屏荣获红点奖最高荣誉“红点至尊奖”

    据了解,2019年度红点奖的颁奖盛典将于8月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举行,洲明小间距显示屏Unano也将在红点设计博物馆和红点设计年鉴中展出,期待届时大家的共同见证。

    “用科技和设计重塑光文化”是洲明一贯坚持的理念,未来洲明将继续专注创新、提升产品用户体验,用优秀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为人类生活带去美好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