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山东传洋钢铁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山东传洋钢铁厂监控项目顺利完工,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正式投入使用,为钢铁厂生产安全提供保障。

    山东传洋钢铁厂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连轧、金属磨料为一体的钢铁及型材生产企业。该项目采用的创维液晶拼接大屏承担着生产车间以及重点场所监控显示重任。据悉,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对现场生产情况实时监看,为调度人员提供准确的数据,同时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违规操作,保障生产安全。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的创维46寸3×5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采用创维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对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快捷的服务体系,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