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协助医疗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家领先的医疗中心的导管室汇集了许多先进的视频和医疗设备,以确保每一个心脏病患者接受到有效的诊断和治疗。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在90分钟内完成病人心脏堵塞治疗。实现这一目标,需要训练有素的医生和医务人员,并依靠RGB的设备提供的完整图像处理,增强手术控制能力。

    该过程涉及了插入股动脉中的相机;相机穿过提供血液给患者的动脉。X-ray图像产生,然后进行诊断。如果发现问题,介入技术应用和监测将启动。整个监测和治疗过程由RGB Spectrum的SuperView4100和SinglePoint?KvM进行控制。

    Superview4100多画面处理器使医疗人员可以查看各种资料来源,并在一台显示器上开启多达8个窗口,包括影像诊断设备,心导管设备,手术灯相机,内窥镜摄像机,计算机服务器和网络存储的图像。

    单点KvM功能的多画面处理器可以控制任何来源的显示,例如,从病人的档案里重放图像和数据。这种功能可以方便医护人员准确的作出挽救生命的决策。

    在这样关键条件下使用的设备必须能够实事运作,不间断24/7工作并且无掉帧 - RGB Spectrum的产品为关键任务量身定做,可以满座如此苛刻的条件。Superview4100的其他功能包括:页面标签和边框,同比例缩放,平移和拉大和缩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