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发布全新的ST442i互动桌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MART于近日发布全新的ST442i互动桌产品,同上一代的ST230i相比,新品最大变化莫过于采用的显示源了——从投影机转变为LCD屏幕。

    ● 新的ST442i采用16:9比例的42英寸LCD屏幕作为显示源,分辨率可达1920x1080,同时由于采用LED背光光源可有效降低机身散发的热量。新品无论是在屏幕尺寸、分辨率、清晰度、开机速度还是稳定性等方面都远远强于前一代使用投影机的产品。

    ● ST442i同样支持40点同时触摸,使用DViT技术,触摸手感非常好。

    ● 内置Wi-Fi?无线网络,可以直接连接到局域网或者广域网,可以同SMART Sync? 课堂管理软件配套使用,并且可以直接连接到SMART Exchange?资源分享平台。

    ● 支持SMART Document Camera?文档照相机,可选配专用的电源连接口。

    ● 可选配脚轮以实现移动功能

 
 标签:SMARTST442i互动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