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ton首款WATCHOUT™媒体服务器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叮当

    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2013年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瑞典AV创新者Dataton在庆祝其创业40周年之际,推出了首款内嵌Dataton WATCHOUT™多屏显示软件的专用媒体服务器,这款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展出。

Dataton展位

Dataton展位

    Dataton首款内嵌Dataton WATCHOUT™多屏显示软件的专用媒体服务器WATCHPAX拥有时尚的黑色磨砂铝表面,体积为127x148x22mm,重量只有470克,耗电量极少。使用也非常简单,只要插上的WATCHPAX即可以使用WATCHOUT软件。

    WATCHPAX增加了多站点安装的好处。WATCHPAX可以在标准的网络下运行,确保WATCHOUT的管理者能够在任何地方简单使用。虽然它的外观非常小且功耗也很低,但它是一个充分利用硬件加速来进行视频播放的功能强大的媒体服务器。满足了分布式系统及多房间安装等特殊应用需求,省去了繁杂的长视频线缆。

WATCHPAX媒体服务器

WATCHPAX媒体服务器

    Dataton方表示,WATCHPAX媒体服务器最新版本支持中文, 已用于北京国家大剧院音响视频技术方面的应用。公司认为,中国AV技术市场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持续增长,公司希望,WATCHPAX紧凑的风格,安装的简易性,稳定性和许多其他特点将会使其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特别是一些空间宝贵,或多个房间的活动,比如博物馆,旅游景点和零售商店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